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邹友峰、杨小林视察指导学校2022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7-20 【打印此页】 【关闭】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视察招生录取工作

邹友峰、杨小林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掠影

校长杨小林签发2022年首批普通高招录取通知书

  本网讯(记者 胡华伟/文 李为群/图)时值盛夏时节,学校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紧张平稳有序进行。
  7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一行来到设置在学校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普通高招录取现场,视察指导2022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并慰问工作人员。校纪委书记陈自录陪同。
  在录取现场,邹友峰、杨小林认真询问了今年我校的招生录取准备情况、高招录取工作流程、录取现场各个分区的功能设置等。在录检工作区,邹友峰、杨小林视察了“本科招生综合服务平台”及“智慧招生大屏”,现场工作人员详细汇报了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情况。邹友峰、杨小林对招生录取现场的设施设备、功能分区、工作环境与条件、信息化水平,以及招生录取工作推进有序等表示肯定和满意。
  邹友峰、杨小林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招录工作的重要性,拿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这项任务。要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坚决做到招生录取工作任务不出现任何问题。全体工作人员要通力配合,合理分工,确保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在录取通知书签发现场,杨小林在新生录取通知书上亲笔签名,签发出首批2022级普招新生录取通知书,并送上诚挚祝福。
  学校招就处处长桑振平汇报了2022年高招录取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当前进展。
  党办、校办、校纪委机关(专员办)、校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9 by The Party Committee Office Of Hen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校ICP备0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