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2022年暑假留校研究生

作者: 时间:2022-06-25 【打印此页】 【关闭】

购买的4000余斤西瓜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为学院送上消暑西瓜

校长杨小林为学院送上西瓜

现场掠影

  本网讯 (通讯员 郭飞鹏 杨岩志 韩林秀/文 记者 赵佳/图)6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校党委副书记解伟、副校长赵同谦在党办、校办、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后勤处(后勤集团)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兰二、兰三宿舍走访、慰问留校研究生。
  邹友峰、杨小林一行首先来到了兰二、兰三研究生公寓前,为留校学生所在学院副书记、辅导员、研究生代表送上了消暑西瓜。随后,又深入兰二研究生宿舍,亲切询问了我校留校博士、硕士研究生的生活和科研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留校期间学习、科研、生活,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增强安全意识,注意防暑降温,以健康的体魄专心投入到学习、科研中。留校研究生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领导、老师们的关切话语让大家在异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大家一定会严守学校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做好学习、科研规划,度过一个充实的暑期生活。
  学校领导、老师们的亲切来访、慰问,让留校研究生在炎热的天气里倍受鼓舞。本次“送瓜”慰问暑期留校研究生活动,研工部、研究生院从我校驻点帮扶村(南朱营村)农户处购买4000余斤西瓜,对留校研究生展开“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研工情”的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对留校研究生的关心、关爱,又起到了帮扶促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作用,在炎炎夏日中留下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据悉,校领导一行在国教院、国际处负责人陪同下,还走访、慰问了目前在我校就读的外国留学生。

 

Copyright 2019 by The Party Committee Office Of Hen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校ICP备0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