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二届十四次全会专题研究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22 【打印此页】 【关闭】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网讯 (记者 芦晓伟/文 李为群/图)6月20日,学校党委二届十四次全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反馈意见,对从严从实抓好巡视问题整改、深化整改成果运用进行研究部署。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学校的反馈意见等,研究成立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措施和任务分工。
  会议提出,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有事实依据,精准到位、切中要害,整改意见实实在在,方向明确。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刻把握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重要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按照上级要求和时间节点,扎扎实实推进整改,认认真真写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对整改任务落实进行再梳理、再检视、再巩固、再提升。同时,筹备召开校内学校巡视整改动员会,强化思想认识,明确整改任务。相关牵头单位要切实担起责任,认真制定各专项巡视整改方案,层层传导压力,统筹推进实施。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强化担当,压实责任,落实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求,真正把巡视整改成效体现在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之中。
  与会人员就成立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小组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措施任务分工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校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19 by The Party Committee Office Of Hen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校ICP备01010号